【心情】我今天才知道 ,, 今天的生物課好勁爆XDD 人類生殖的過程我今辦公室出租天才知道欸 ! 那個畫面 .. 會不會太 OVER ?誇張欸 畫面也太勁爆了吧 買屋!! 全班笑的和什麼一樣說真的以後打死我都不生小孩拉說不出來的感覺 !景觀設計當媽咪真的很辛苦欸 !!!全天下的媽 你們最偉大 !! 今天 還不錯 =ˇ=話建築設計說午休也太瘋狂了吧害我英文課好想睡覺 =口= "英文課人緣好不好就看有借貸沒有人要幫你 XD 是不是這個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學去好久票貼沒去的老地方 = )我 飯糰 玉婕 珮羽 淨鎂 派大大 絲茜 珊伶 =] 聯誼是長灘島不是 !? 聊天聊很爽 ‵ 哈 就這樣 -話說 要偷拍的話技術要好一點噢差點吳哥窟忘記低等動物不會偷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