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HBO的電影總讓我欣賞;沒有廣告、不會間斷刺激,我想我不管幾歲對於這類型的片子都無法錯過。你想像過在地球的中心是什麼樣子嗎?在那邊會發現什麼驚人的租屋世界呢?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地心冒險是由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 1864年創作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奇幻世界題材的故事總是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不僅會將書買來收藏更會租屋網在看完之後不自覺找出VCD來收藏。故事描述一個13歲的侄子Sean和地質學家叔叔Trevor地心探險的故事,這位侄子的父親留下一本書裡頭記載著筆記和告訴Trevor他的夢想為故事的開端.....Trevor和哥哥Max591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就好像失去靈魂一樣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太太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租房子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失蹤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Max的下落,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往冰島。在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Max買屋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好不容易獲得一線希望的兩人,決定跟隨Max的筆記;像她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賣屋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房地產……。 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每一個人天生地好奇心與對刺激冒險的興趣是不會隨著時間與環境遺忘的;只會轉換買屋網另一種模式來將他抒發出來,旅行、電影、想像、閱讀...;都是一種冒險與刺激地轉移,科幻冒險故事是許多觀眾喜好的題材,更讓許多創作者樂此不疲,現在的我在期待強尼戴普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當買房子然我有很喜歡他的「巧克力冒險工廠」,有一位朋友和我一樣很喜歡看電影;在他未出國讀書時每每總會找他一起看電影,現在他出國讀書了;才讓我發現想找個伴看電影真的好困難,因為我喜歡看的片子總是租房子還蠻特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