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最近才知道我的廣告好像被轉貼到591蠻多地方的.. 難怪有客人說我的廣告打租房子的很大.真是冤枉!昨天又有客人說在捷克買屋論譚看到我的廣告 是誰呀? 傻眼~`~~~` 賣屋真是傷腦筋! 我想低調一點默默工做好像房地產都不行. 貼廣告的人呀~ 可以刪掉我的廣買屋網告嗎? 我真的真的不想太招搖呀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出租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