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包粽子~驗收篇辛苦一個早上總算是要驗收成果囉~打開糯米都沒有黏粽葉而且整個形狀也很棒喔另一個角度也不錯喔~~591這輩子從來沒想過學包粽子真要感謝銖小妹全家人的鼓勵跟指導~打開才發現這一粒忘記包蛋黃啦~~不過裡面的糯米都有酒店工作熟喔這粒是銖媽媽包的有素料的餡料所以可以清楚分辨是誰家的粽子喔~二粒不同粽子放在一起加上一些甜辣醬這盤就是租屋網今天學包粽子的成果插上銖小妹最愛的貓造型叉子準備上菜囉~~這些是我今天第一次學包粽子的成果帶回家總共30粒成本西裝才300塊而已喔~~ 想不到一向喜愛烹飪的我卻不曾自己包粽子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吃糯米也有關係吧以前小時候媽媽在會場佈置都是媽媽在包所以自從媽媽不在之後再也沒有人包給我吃了 或許因為有自己的部落格關係今年我特別有想要學包粽子的小額信貸慾望想不到昨晚MSN銖小妹約我今天去她家她說她媽媽要包粽子要我過去吃心想要學包粽子的機會來了所以我就自己帶了禮服在家裡準備好的餡料去銖小妹家學包粽子~~ 銖小妹今天家裡很熱鬧因為她已出嫁的大姊還有姊夫還有小妹跟妹夫都回家襯衫幫忙包粽子銖小妹的金牛座弟弟也超會包的喔一個早上不管會不會包的人大家一起幫忙總算把今天所有的材料給包完第一膠原蛋白鍋粽子好了的時候銖小妹姐妹也各自帶了一大綑粽子回家而我也帶著我自己今天的作品開心回家去這就是我第一次學包粽開幕活動子的初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