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行作詞:Ann作曲:盧盛榕編曲:Ming 開幕活動Huang想去旅行 跟著一顆流浪的星星走進最深最酒肉朋友綠的叢林 一個人遠遠地我想去旅行 趁著世界結婚西裝還沒有睡醒我會用我所有的安靜 不帶走任何行裝潢李風兒吹開我的心 捲走了憂慮我把夢想一個一吳哥窟個洗乾淨攤開寫給你的信 那些微笑的字跡告訴辦公室出租你別為我擔心 嗯....當夏天過去 在飄雪的夜賣房子裡 我會到你夢裡


.msgcontent 西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