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得下去打從上星期就開始有人請吃飯了,昨天隆麗請我去六福皇宮喝下午茶,今天是新曆的生日有心的資產管理公司連滿昨天就來電約見面了,仔細察看從96年開始每年在我生日附近她都會請我吃飯小聚一下喔!97年還邀GINA 支票貼現一起參加,去金華街附近吃養生餐今年則請台科大林教授做陪吃湘菜好友久未見面聊得很開心, 也吃得很飽ㄋ買屋ㄟ,真謝謝連滿每年用心的安排.能這樣常維繫著感情真好.飯後為了安頓老公的清淡餐點,我得先上南門市場裝潢採購些糧食.回家好好準備一下了!晚上換兒子要請我囉!兒子除了要祝我生日還要謝我和二女兒幫他帶小烏.設計裝潢他先訂了桌,在羅斯福上的"偵軒",我們捨西餐換吃刷刷鍋, 因天氣太冷了, 吃鍋較暖身.兒子說岳母幫忙帶小膠原蛋白孩,當他去抱小孩時岳母一直希望他們能留宿,為了兩全其美, 和媳婦商討好,由媳婦回娘家陪岳母和小烏,他褐藻醣膠請我這樣就可滿足彼此的心願了.當然最高興的一件事是今晚兒子能好好玩電玩了,女兒說眼睛看一天的電腦找房子了應該要休息.瞧兒子怎麼可能聽得進去ㄚ!明天又是回娘家家聚去了,ㄏㄟㄏㄟ像這樣過日子,我怎可能瘦得辦公室出租下去呢!老公笑說我每天都吃大餐,難怪小薰會說胖嘟嘟的ㄚ嬤!想想也是耶!不管了只要我過得快樂就很滿足銀行利率了.胖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gd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